【群书博览】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群书博览】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群书博览】>>正文

校考核组莅临中心考核班子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5 08:52:35  访问次数:[]

根据校委会下发的《关于做好处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校考核小组朱金瑞组长一行三人抵达法学实验教学中心A425会议室,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上,朱金瑞组长首先明确了考核对象:中心处级干部。考核内容:一、年度综合考核;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责任制考核;三、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四、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考核。并且重申了考核的重要意义和考核程序。然后,由裴小梅书记代表中心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工作亮点。在此之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对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朱金瑞组长总结道:听完裴书记汇报后,一些工作让我印象深刻,你们总结的亮点很到位,值得学习和推广。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中心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