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11:12:30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6日下午,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王爱琳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从接到通知开始,中心直属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要求参会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会前,裴小梅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会议议程。然后参会成员根据会议主题和自身实际,以求真务实、开门见山的态度进行对照检查。并由其他参会成员本着严肃、诚恳、公正、务实的态度对该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共同努力的方向。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1月18日  

上一条: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