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09:16:25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校党字〔2019〕2号)《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14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小梅主持。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小梅同志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开展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相关布置,重点是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会后要认真开展自学,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注重把学习研讨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省有关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最后,裴书记要求近期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以及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中心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层党建第六评估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