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6 08:59:03  访问次数:[]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的通知》要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224日下午,召集中心全体党员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上党课,党课由中心周正明同志主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课上,周正明首先带领大家对《条例》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试行《条例》共8章37条,7300余字。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在党课的最后,周正明重申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础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的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中心职工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中心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