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26 08:48:01  访问次数:[]

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的通知》要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224日下午,召集中心全体党员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裴书记讲道:经过32个学时的系统学习和集中培训,我们第三期培训班就要结业了,这次培训过程组织严密、管理到位,教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学形式灵活、方法多样,各位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课,互相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大家既学到了知识,又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党性,陶冶了情操。但是,我还有给广大学员提两点要求:一、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对照时代的要求,对照组织的希望,希望大家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找准自己的位置,不断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创造出新的业绩。至此,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课。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上党课 下一条:校考核组莅临中心考核班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