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8 17:15:37  访问次数:[]

20171018日上午8:40,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党委书记裴小梅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中心全体人员(除上课教师外)准时到达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实况转播。

上午9:00-13:00,中心全体职工怀着激动又崇敬的心情收看这次举世瞩目、将深深影响每一位中国人未来5年工作及生活的盛会。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主席围绕: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13大方面为我们总结过去,并勾画了未来美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伟大蓝图。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 做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