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召开“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0-28 11:08:04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马英俊书记主持,副主任李德琦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公报。会上中心教职工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畅谈到“依法治国” 与“依德治国”的问题,“法治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一系列问题。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四中全会公报对“依法治国”精神的一系列阐述,在中国法治进程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大家精神振奋,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拥护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入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条:中心新学期进行实验室检查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