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以教改项目立项促2022年中心教学科研

发布日期:2022-01-06 13:48:33  访问次数:[]

我校为进一步推进省特色骨干大学和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2021年12月特开展本科教学工程专题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接到通知后,中心领导专门组织法庭科学教研室和法律事务实训教研室成员召开动员会随后又专门召开一次研讨会,分析讨论项目选题、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具体工作。中心裴小梅主任明确指出项目申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整个中心的事情,并部署张安毅副主任具体负责,每一位成员都要建言献策,以科研促教学中心郭书山书记强调教学科研的重要性并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本次教研项目

经过为期十余天的研讨-收集整理材料-撰写-再研讨-修改-定稿,中心如期上申请书最终白楠博士主持的 《课程思政在法学实验教学中的融合与设计》获批资助,为2022年中心教学科研工作的进行迎来了良好开端。


下一条:裴小梅副主任就 “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作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