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中心举办第五场“法学实验教学系列研讨会”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9 09:44:00  访问次数:[]

    2013年5月6日15时,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楼A座425室召开“法学实验教学系列研讨会”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学习讨论会。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学术研讨会。研讨活动的主题为“速录,历程与展望”,由速录实验室主任安军副教授主讲,安教授从速录技术的起源、讲到速录技术的发展现状,并结合我校速录课程的开设情况,对未来的速录实验课程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思路清晰,声图并茂,结合外出考察之所见所闻,言辞犀利,见解独到。于慎鸿主任对其做了相关点评。

    第二阶段是学习讨论会。首先由裴小梅主任介绍了“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讨论的主题和内容,之后马英俊书记就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的内涵和一流的实验教学理念展开了深度发言,每位参会人员争相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在于慎鸿主任的发散性思维的问答式总结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以上活动由裴小梅副主任主持。



上一条:中心举办第一届第六场实验教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第四场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