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第一期专题报告会如期进行

发布日期:2012-11-13 15:56:00  访问次数:[]

    2012年11月12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在综合实验楼601室开展了“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 的第一场专题报告会,中心老师全部参加。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闫月岭担当第一讲主讲人,以“任重道远——继往开来的法律援助中心”为主题作专题发言。闫月岭老师从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设立定位,到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及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和机遇,再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理论实践和培养他们专业技能和素质的机会,最后到未来5年的工作目标等等,图文并茂的将法律援助工作站面临的现状和未来的展望一一展现,既有对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以来实践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调研后的理性思考,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中心领导和老师们全部参与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营造了严谨、务实、理性的学术氛围,实现了良好的学术互动目的。

此次报告会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裴小梅教授主持,她轻松愉快的主持风格和现场控制力保证了报告会的有序进行,而法学实验教学实验中心马英俊书记的言简意赅的点评,则是报告会得以圆满的精彩所在。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如期进行 下一条:中心举办首届实验教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