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制度】
 【相关政策文件】 
 【中心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值班制度

发布日期:2017-06-21 21:32:25  访问次数:[]

为加强管理及时发现处理中心各类事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经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特制定本制度。

一、实行领导值班制度

1、中心值班室设在值班领导办公室,由办公室牵头协调安排班子成员值班。

2、每周安排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

二、值班主要职责

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负责解决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了解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协调、协助分管领导处理突发事件,并及时向中心主要领导报告值班期间重大事项。

三、值班要求

1、值班领导要坚守岗位,不定期的到中心各部门进行巡查,确保随时对各种情况和信息做出快速反应。

2、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情况登记,并做好交接班工作。

3、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领导应及时向主要领导报告,并根据领导指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分管领导及时处理。如有重要工作动态或重大突发事件,应及时向所有班子成员通报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495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科研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