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警钟长鸣,中心开展安全自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15:50:25  访问次数:[]

为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更好的为学校实验教学工作服务4月20日,中心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中心安全检查工作小组依次对模拟法庭案例分析实验室物证技术实验室庭审速录实验室法律诊所法律援助中心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中心各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实验室环境和安全状况良好;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张贴醒目;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各项消防设施配置完备;疫情防控持续化,每天消毒杀菌,教职工和学生进入实验室,全程佩戴口罩。

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不断提高中心的整体实验室安全防控能力和水平,合理调整实验室布局,整合优化实验室资源,使实验室的管理手段和管理水平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为师生员工实验教学创造更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党史学习研学专题党课-“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下一条: 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