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5:27:47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刘荣增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并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刘荣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刘荣增指出,中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特殊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结合自己在新型城镇化、城市化战略领域的研究,从新背景、新治理、新理念、新动能和新支撑五个方面,对城乡高质量发展融合、城市智能化发展、城市韧性发展进行解读。刘荣增提出,要充分把握全会确定的高等教育发展新目标、新要求,深入学习教育部提出的《新文科建设宣言》,大力推进人才培养范式,把握“四新”建设的内涵实质。

中心书记裴小梅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裴小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中心全体同志要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精神,不断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启中心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主力军;着力完善人才培养及评价体系,紧扭高效能核心点,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刘荣增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无党派人士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