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分工会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1 18:35:02  访问次数:[]

  11月1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11名教师赴巩义,实地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战精神。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抗日名将生平事迹的介绍,追思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纪念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个个人物,一段段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抗战先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气概。

  透过抗战火尘埃,大家看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抗战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上一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