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0 11:05:28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学习氛围,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召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柳欣欣老师首先介绍了10月25日代表中心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河南巡回报告会的情况,传达了河南省委号召全省上下要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把先进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为紧迫、更有责任、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作风,戮力同心,尽锐出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具体讲述了“闺女书记”秦倩,“倔丫头”程桔,“心系农民”张玉玺,“乡村医生”贺星龙等6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感人事迹。

  裴小梅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以坚定信念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中心虽没有扶贫攻坚的具体任务,但是以真挚情怀用心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脱贫攻坚这一造福贫困群众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主题教育最直接最重要的根本体现。我中心要以政治本色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需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榜样4》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