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4:43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裴小梅同志主持。

  裴小梅书记强调,“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是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内容。主题教育的学习要以“自主学、党员讲、大家议”的方式展开。党员要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感受、谈收获。大家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研讨,真正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到提高具体工作的实处。

  姚学礼同志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开展党日活动。姚学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提出的历史由来,并讲述老一辈科学家和工作者,在艰苦的历史条件下,仍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工作中,要努力搞好教学工作,除了传播知识,还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在学生心中播下一粒获取知识、完善人格的种子,静待花开。其次,我们担负着一定的科研任务,不要遇事讲工作条件,谋求个人得失,要学习老一辈工作者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刻苦钻研,突破自我。同志们应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为了解救民族危难而不畏艰难险阻,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弘扬革命精神为高素质学生的培养和高水平学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心开展学生社团调研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举行《解读中华历史典故》二沙龙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