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0-17 09:47:47  访问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8〕793号),我中心教师白楠的征文“叶的事业”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根据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通知精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进行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中心教职工积极撰文体现了中心对“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的坚守与践行。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行《浅析康德法哲学中的法与道德》沙龙活动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监察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