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行《浅析康德法哲学中的法与道德》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08:57:36  访问次数:[]

10月22日上午在教科楼4-25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行了由卢秋帆教授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浅析康德法哲学中的法与道德》知识讲座活动。

卢秋帆教授从一、康德对法的定义二、法哲学的观念与表达;三、康德理论中的道德法则;四、从康德的法哲学理解法与道德的关系四个各方面康德法哲学的法与道德的关系进行了生动详细的阐述。

活动中,参会老师就中西方的法律立法与伦理立法的不同,法律与道德存在的三个层次关系等方面问题与卢秋帆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这次沙龙知识讲座,参会教师认识了康德法哲学中如何通过立法实现人的自由这个最高主题,这次讲座让参会教师大大的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中心职工学习“省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 下一条:中心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