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10:01:17  访问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上午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听取了由裴小梅书记传达我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精神,并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

裴书记宣读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议程和具体要求,并代表班子做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的对照检查。随后,各支委委员根据自身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有辣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委委员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站位,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各个委员开诚布公的批评意见都很实际和深入,发人深省。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学习杨宏志书记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