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学习杨宏志书记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发布日期:2018-09-19 10:04:26  访问次数:[]

根据我校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精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于2018年9月17日上午11:00,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集中学习杨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爱琳主任主持。    

书记对新学期工作主要强调了三点: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珍惜学校发展成绩,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在工作中落细落实,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对本部门工作再梳理、再对照、再认领,制定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    

王主任号召中心全体教职工以杨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奋斗目标,牢记使命,认真梳理本部门的工作,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美好蓝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8年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