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听取宣讲团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9:43  访问次数:[]

20171225日上午11:00-12:30,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4楼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增彦副院长作的以《十九大报告辅导》为题的报告。  

报告会上,赵增彦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坚强领导核心四个方面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和宏伟蓝图。同时,赵增彦从文化发展与文化自信的辩证关系、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繁荣兴盛、强化国民文化责任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实践,谈了对坚定文化自信的认识和体会。赵增彦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过程,就是中华民族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中华民族正是在生生不息的文化发展中,不断获取文化自信的能量,增强文化自信的底气,而这种自信的能量和底气,又源源不断地转化成为促进中华文化发展的强劲动力。  

与会的中心教师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理论精深、内容生动、启发性强,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中心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校考核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心全体党员学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