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全体党员学党章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6:33  访问次数:[]

为响应校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党章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1225日上午9:00,在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裴小梅主持学习。

首先,裴书记明确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从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出发,对党章进行修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体现在党章中,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然后,由支部委员张安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学习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党的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就新党章答新华社记者问等。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党对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个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71026

 

 

上一条:中心教师听取宣讲团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