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进行首次集中法学实验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6 09:20:19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法学最新制订的法学本科教学计划,刑事司法学院在6月25、26号开始对学生进行集中法学实验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的教学形式是模拟法庭,时间为早8::00至晚9:00。全部模拟法庭实践教学活动为12场。

模拟法庭实验教学活动,让学生深刻的了解到法院庭审时所必需的程序步骤,将实体法第一次运用与实践中;同时也熟悉了一些法庭辩论的技巧和诉讼的方法;学生的综合能力如口才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思维能力、运用综合知识的能力等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运用法学理论和法律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也得到相应的提高。教师与同学们普遍表达了在今后的法学教学中加大实验教学的愿望。

                   开庭前准备

                    开庭前准备

                     模拟审判

                    教师现场讲解

                          模拟审判

                           模拟审判

                         宣读审判结果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及全体教工上党课 下一条:最高人民法院来豫办理我校教授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