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司林胜副校长一行深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5-05-15 17:05:40  访问次数:[]

5月13日上午9点,司林胜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李晓峰处长、孔祥瑞副处长深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王爱琳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管理情况、实验室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心发展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裴小梅副主任就下学期我校即将开设的新课程法律诊所的教学特点、教学实践安排及存在的困难向司校长做了专题汇报,颜志伟教授对司法鉴定中心建设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汇报,司校长认真听取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汇报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记录。

在调研过程中,司校长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指导,对一些问题现场直接解决,并希望中心今后加快建设步伐,推进法学实践教育的发展,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司校长一行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调研、指导工作整整进行了一上午,直到中午12点才结束。

司校长一行在调研过程中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上了生动的一课。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供稿

上一条:身边好人—颜志伟事迹谈报告会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