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赴西安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5-04-21 16:08:07  访问次数:[]

日前,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爱琳带队,中心副主任李德琦、裴小梅和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颜志伟等一行6人赶赴西安,在西北政法大学就如何开展法律诊所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考察。

调研活动中,同志们先后对西北政法大学法律诊所、法律援助中心、模拟法庭、司法鉴定中心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调研考察,并安排观摩了晚间刑辩法律诊所课堂教学。考察活动受到了西法大教务处和法律诊所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的热情接待和支持,收获显著而丰硕。

本次调研工作领导有力、团队团结协作,同志们遵纪守法、各司其责,圆满完成了中心的法律诊所专题调研任务,为下一步做好我校法学本科法律诊所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关键的推动作用。

附:本次调研考察工作照片7张

7-1 西法大教务处领导(中)与考察组合影

7-2 听取法律诊所负责人(右四)工作介绍

7-3 考察法律诊所专用教室

7-4 法律诊所负责人(左二)讲解诊所教学规范

7-5 参观西北政法大学模拟法庭

7-6 观摩刑辩法律诊所课堂教学

7-7 考察组全体人员合影

供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4.19

上一条:中心召开《法律诊所》课程开设研讨会 下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