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裴小梅教授为2013年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3-03-14 15:42:00  访问次数:[]

    2013年3月13日,法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裴小梅教授应河南省司法厅的委托,为2013 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授课,本次培训由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承办,授课地点设在洛阳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培训的320名学员是来自河南森林公安以及各地市司法鉴定机构的鉴定人员和从业人员。

   本次培训任务重、内容多、时间短,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诉讼证据制度》、《司法鉴定人法律责任》和《司法鉴定人职业道德规范和执业纪律》三部分内容的讲授,裴小梅教授以其灵活的的讲课方式和恰到好处的诙谐,与全体学员的产生共鸣,课堂显得热烈、轻松和愉快,尤其是讲到司法鉴定人出庭质证和专家辅助人的发展方向的时,引发数次雷鸣般的掌声,取得了非常好的授课效果。

   之前,裴小梅教授已经参加了2010年、2011年河南省司法鉴定人的岗前培训的授课。某种程度上讲,裴教授的讲课也为我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赢得了认可和赞誉。

 

 

 

上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担任省人大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教练 下一条:颜志伟教授当选“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