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颜志伟教授当选“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发布日期:2013-03-08 15:27:00  访问次数:[]

     日前,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在郑州龙祥宾馆会议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省妇联主席陈砚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太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的51名女社员受到表彰,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再次被授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颜志伟教授——网名“恩慈姐姐”,英文名Lisa,归侨侨眷,九三学社社员,现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侦技术教授、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兼任河南金学苑律师事务所医事部首席责任律师、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理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红十字会会员、河南省律师协会医事法律委员会委员、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特聘“河南公安交通管理法制专家”、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南方谈交通》栏目常年法律顾问及特邀主讲嘉宾、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法律专家顾问团专家等,同时还是我校大学生们非常喜爱和信赖的心理辅导教师“恩慈姐姐”。
颜志伟教授从医10余年,从教20余年,主讲《司法鉴定学》、《法医学》、《微量物证与毒物毒品检验》、《痕迹检验与文件检验》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每年都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并创新性地将多媒体教学技术与启发式超前思维教学法综合运用于课堂教学之中,在历次教学质量考核中都获得优秀;迄今已取得论文、著作和课题等科研成果108项,其中多数获奖。多年来,颜志伟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慈善公益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河南省优质课教师、省巾帼建功标兵、省文明教师、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工作者、省三八红旗手、省师德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教育创新人物、中国教育杰出人物等,近日又被授予“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颜志伟的先进事迹相继被《人民日报(海外版)》、《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卫生报》、《河南法制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河南工人报》等媒体采访和报道,并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收入《九三巾帼》、《巾帼风华》等书中。


上一条:裴小梅教授为2013年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中心举行2012年度考核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