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展馆】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史展馆】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史展馆】>>正文

2015年度“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颜志伟

发布日期:2015-07-04 19:06:26  访问次数:[]

2015年5月,经基层推荐,校相关职能部门评选等,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被评选推荐为河南2015年度“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

颜志伟教授曾荣获河南省优质课教师、省巾帼建功标兵、省师德标兵、省三八红旗手、省文明教师、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河南省十大慈善新闻人物、 “中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提名奖、中国教育杰出人物、全国创新教育杰出人物、河南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河南省抗震救灾优秀红十字志愿工作者、河南交通文明之星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身为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001号红十字志愿工作者”,在历次重大灾害发生时,都能看见冲锋在红十字工作第一线的颜志伟教授,并且每次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多少年来,仅在历次爱心援助活动中,她的慈善义举涉及各类款项已达352860元。她的日常生活消费很简单,但却情系大别山区的孩子们,多年来,她已资助136位贫困失学儿童重返课堂……

一直以来,颜志伟教授在本职工作、社会公益、参政议政、律师执业、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关先进事迹相继被《人民日报(海外版)》、《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卫生报》、《河南法制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郑州电视台《周末面对面》、《河南工人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等媒体采访和报道,并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收入《九三巾帼》一书中,社会影响积极而广泛。

现在,颜志伟教授已入选我省正在开展的“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这不仅是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荣誉,更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荣誉。我们深切地期待“恩慈姐姐”—颜志伟教授最终能当选为“河南最美教师”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7月2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谈唐太宗理政方略,学习近平治国理念》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