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法律援助中心新学年例会

发布日期:2015-09-15 09:53:14  访问次数:[]

9月11日晚,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志愿者新学年例会在实验楼B座403召开。会议由会长主持,全体会员参加并。闫月岭、段星、闻刚三位辅导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会议在对以往法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结合三位指导教师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做出了今后法援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开始时,会长向会员们介绍了法援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目标。指导教师结合实际告诉同学们法律思维培养的重要性,根据实践经验强调了要从日常事务中培养自己的能力,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值班过程中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学习知识。

随后会长安排了今后法援及各部们的日常工作,希望各部门一起合作以加强法援与校内,校外及社会各部门的联系。本次会议还新增了一项会员日记,希望每个值班人员能把接待当事人或当日学习感想记录下来,有利于大家相互交流。

本次会议作为法援新学年的首次会议,对法援以后工作发展起着指导作用;对如何做一个优秀法律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撰稿人:张志娟

上一条:河南省法律援助中心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暑假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