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2013年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2 13:54:40  访问次数:[]

2013年6月20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于实验楼B座403举行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卢秋帆、援助中心主任闫月岭、副主任段星及中心五十余名志愿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援助中心会长张扬扬同学主持。

  首先,由援助中心会长张扬扬同学作本学期工作总结,总体上中心各部门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赞扬了援助中心的实践活动,援助中心基本完成了本学期制定的工作目标。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卢秋帆副主任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点评,并就未来中心发展问题作出了细致规划,强调了法律的实用性以及作为一名法律援助志愿者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能力的重要性。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段星在作出本学期工作总结的同时还对暑期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我们的暑期任务应该因地制宜做到有所得有所获,强调了我们法律援助工作是一种实践性质的“门诊教学”活动,也是我们志愿者感知社会、认知社会的机会,在实践中体会法律的公平正义。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闫月岭在肯定援助工作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强调我们应该重视实践,不要总是拘泥于象牙塔中的一种姿态,以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去迎接每一次工作任务。最后卢主任为每位援助中心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会议圆满结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13-6-20

 

上一条:法援活动出新招,“案例分析会”直面当事人(图) 下一条:召开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