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录技能培训与速录师职业技能考核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速录技能培训与速录师职业技能考核>>正文

速录与就业

发布日期:2013-10-24 12:24:00  访问次数:[]

 

她,本科英语专业毕业。2011年在哈尔滨福星教育集团接受速录培训,2012年取得中国速记专业委员会高级速录师证书。经速记协会推荐,面试当天就被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录用,成为该公司总办的速录员。她感慨亚伟速录让她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此顺利获得了国企工作的机会。

她,本科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专业毕业。在校期间就学习了亚伟速录课程,毕业后来北京超越速录公司提速,2012年取得中国速记专业委员会的高级速录等级证书,经速记协会推荐,入职于方极(北京)城市规划研究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速录员的工作。

她,本科学历,音乐专业,毕业于东北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后来到北京速记协会培训中心提速,获得了高级速录等级证书。经协会推荐成功应聘到中诚宝捷思货币经纪有限公司做技术支持工作,虽然工作中并不是离不开速录,但是用人单位还是以速录技能将其招入,她的工作能力与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夸奖,真棒

她,大专学历,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制药专业。毕业后虽然从事了一份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但始终都想有新的追求,终于放下了工作,来到速记协会培训中心学习速录。当她的速度达到180字时,就被中科招商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教室中选走,目前她已是这个公司某部门的助理,承担速录和行政方面的工作。

他,本科学历,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毕业后,他义无反顾、满怀憧憬地选择了亚伟速录,在威海亚伟速录培训学校学习速录,获得了高级速录证书。经协会推荐在北京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从事速录秘书工作。他表示要在速录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自己的路,用灵巧的双手舞动自己的人生。

她,本科学历,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有过暂短的工作经历,就被速录的神奇吸引到速记协会培训中心进行培训,获得了高级速录证书。培训后到速录公司实习,通过实习使自己的速录技能得到了巩固和提高,轻而易举就通过了企业的面试,现就职于北京希梦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做速录和文案

他,大专学历,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在“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召唤下来到北京速记协会培训中心学习速录,由于学习努力还获得了在总部实习的机会,经过高师的传帮带,顺利出师,并且得到了国家会议中心的面试机会,顺利成为国家会议中心的专职速录员。他说速“路”没有终点,他会继续开辟、延伸、创造。

 

他,大专学历,毕业于河南警察学院法律事务专业。毕业后来北京市速记协会培训中心学习速录,获得了高级速录等级证书,经协会推荐到北京法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速录员。该公司主要从事律师资格培训,由于具有相应的专业背景,又有扎实的速录技能,他的工作能力十分受用人单位赞赏。

下一条:美国法院速录员资格认证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