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与速录信息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速记与速录信息>>正文

中心速录人员为河南省教育改革发展座谈会进行速记

发布日期:2014-10-20 16:40:36  访问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深入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大学调研,并主持召开教育改革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紧迫感,把握好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徐济超,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我中心速录人员应邀为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速记。


                                                    


上一条:2016下半年江苏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1146人) 下一条:南京饿死女童案:被遗弃的人生(庭审速录实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