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交流学习 
 合作共建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合作共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交流合作>>合作共建>>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监察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7 09:04:05  访问次数:[]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校纪委关于集中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15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由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本场专题讲座由中心张安毅老师主讲。张老师带领大家主要学习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等问题。张安毅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等几个重点问题给予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集中学习,中心全体教职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的许多重要知识要点,大大提高了中心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认识高度。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