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进行主席、委员补选

发布日期:2018-04-24 10:28:36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校工会的要求,2018423日上午9:30,在教科楼A-425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由全体会员参加的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基层工会选举程序,裴小梅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心分工会主席,同时选举陈赤同志为中心分工会文体委员,李义凤同志继续担任分工会女工委员。

裴主席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对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和掌握工会工作,和大家一起相互配合、互相支持,把工会工作做好!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8423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癌症的真相》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