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召开建国6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29 11:06:49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建国65周年座谈会。

会议由中心分工会主席马英俊主持。会上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回忆了建国65周年来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变化;谈到财经政法大学的成立、建设、合并等一系列发展变化情况;谈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现在的初具规模;谈到教职工改革开放以来的工作、家庭、收入等一系列实实在的可喜变化。

会上,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深有体会的述说了几十年来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可喜变化。大家共同的感受那就是:有国才有家,国富民才强,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都与祖国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公民,应该位卑未敢忘忧国,应该无条件的爱自己的祖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进取奉献,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65周岁的生日。

上一条:中心成功举办“西方见闻与思考”沙龙讲座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行迎“五一”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