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06 10:28:09  访问次数:[]

     2014 3 3 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员工作会议。会上,分工会主席马英俊对《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作了具体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

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主要有以下内容:一、履行教育职能,全方位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二、履行维护职能,切实维护职工正当利益;三、履行建设职能,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四、履行参与职能,认真实施民主管理;五、履行妇女工作职能,切实做好女职工工作;六 认真落实工会工作量化考核规范,根据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完成好上级工会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   

这次会议,明确了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活动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

 

   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主要工作与活动时间安排》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4 3 3

上一条:中心女工庆“三八”趣味游戏比赛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主要工作与活动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