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学习杨宏志书记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

发布日期:2019-02-26 11:13:54  访问次数:[]

新学期伊始,2月25日上午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齐聚教科楼A425会议室,学习杨宏志书记在2月24日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的简要回顾,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过学习,中心同志们进一步梳理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重要成绩及面对的困境,并对照中心2019年工作重点,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弥补以前的不足。

裴书记强调,杨书记在讲话中说2019年学校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今天我们学习并深入领会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就是为大家树信心、增干劲。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勇于担当,上下一心,向树立的目标奋勇前进!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中心学习杨宏志书记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 下一条: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