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11 08:48:03  访问次数:[]

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典礼的通知》要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0日上午9:30,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召开第三期党员培训班部署会议暨开班典礼,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裴书记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及要求。本次学习班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党员学习手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裴书记安排了自即日起至12月25日结束的32个学时学习的具体内容,并严肃了学习时的纪律问题,不能迟到早退或无故请假。裴书记讲到:一名优秀的党员同志应当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较强的政策水平和较宽的知识面。在诸多的素质中,最核心最根本的是政治理论素养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它对党员同志政治上的坚定性、敏锐性、预见性以及大局意识具有重要的影响。没有正确理论的指导,就没有科学世界观的形成;没有正确理论的指导,不可能从根本上提高工作水平;要经受住政治风浪的冲击和复杂斗争的考验,更离不开理论上的清醒与坚定。从这个意义上讲,对于党员同志来说,学习问题不单单是一个一般的增长知识的问题,首先是一个政治问题,希望同志们认真对待本次学习任务,让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更上新台阶。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10

 

上一条:中心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书记上党课—《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