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10:32:51  访问次数:[]

2018423日上午9:30,在教科楼A-425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中心全体职工在裴小梅书记的带领下围绕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裴书记首先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围绕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解读。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全党全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报告、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空谈不行,清谈也不行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条:中心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中心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