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二)

发布日期:2017-11-14 10:06:07  访问次数:[]

20171113日,在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第二次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首先由裴小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知强调:一、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二、深刻学习体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四,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五、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  

通过学习十九大,我们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阶段,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与此同时,新时代也赋予了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需要新的指导思想才能达到新的目标,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的重要性。  

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中心员工的职责所在。  

最后,裴书记强调,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成员应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二) 下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