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1-09 17:14:00  访问次数:[]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于2013年1月7日上午9点在新校区教科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英俊主持,中心主任于慎鸿、副主任李德琦、裴小梅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维护班子团结,增强领导能力,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召开之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开展广泛谈心交流。安排专人通过座谈、电话的方式广泛征求中心全体同志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就理论学习、责任意识、联系群众、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认真分析,相互沟通,坦诚交流,虚心听取批评和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民主生活会,加深了班子的相互理解,促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在中心开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系列活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向身边榜样颜志伟教授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