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办《脑卒中的识别与预防》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1:57:56  访问次数:[]

    20211029日是第16个“世界卒中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近日在教科楼425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脑卒中的识别与预防”专题讲座。由分工会委员申艳乐副教授主讲。

    申艳乐围绕“警惕卒中症状,尽早识别救治”的“世界卒中日”主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被称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脑卒中”的概念,并对脑卒中的危险因素、早期症状、后遗症、预防因素及治疗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讲解。“脑卒中”已成为近年来我国第一大死亡原因,每年有高达190多万名患者死于“脑卒中”。“脑卒中”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并有年轻化趋势。“脑卒中”最佳救治时间是最初发病的6小时内。了解识别与预防“脑卒中”的知识,对于降低“脑卒中”的患病率、发病率、致残率、死亡率、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着重大意义。该主题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在互动环节,纷纷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申艳乐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交流频繁,效果很好。

    本期沙龙活动是预防疾病的讲座,也是医学知识的分享,更是分工会关心教职工健康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