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9 10:05:33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28日上午9:30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由裴小梅书记介绍了学校代表大会的概括,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然后,王主任对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杨宏志书记报告,明确我们未来“三十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只有对学校的发展有清晰的认识,才能明确我们自己以后工作的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的过去、现在、未来有了充分认识,也明确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5月28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癌症的真相》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