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06-16 08:55:48  访问次数:[]

61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人员来到荥阳市三坟村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444月,日本侵略者打过黄河。司令员皮定均、政委徐子荣率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利用卧龙台寨天险,作战指挥,打击日寇,开展敌后游击战争,取得了一次次胜利。八路军后方医院又名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第二卫生所,194410月豫西抗日支队卫生部长高长喜命令由战旭东带领有治疗经验的医生及部分战士在三坟村筹建八路军第二卫生所,逐步发展成为豫西抗日根据地“八路军后方医院”。八路军后方医院历时一年,共救治2000多名为抗战浴血的八路军战士。1996年这里被共青团郑州市委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阅读了相关文献,聆听了革命老战士、88岁的老民兵讲述的当年八路军和老百姓团结抗战的故事,所见所听所思,无不让大家心灵震撼,热血沸腾,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思想教育。之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老人合影留念,并在老人的见证下,向着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走访革命故地,目的是坚定教师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社会主义荣辱观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在这次革命教育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和工作斗志。  

      

    

   

   

   

    

    

上一条: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指纹奥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