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指纹奥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9 09:03:40  访问次数:[]

65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在综合实验楼B601室,举行了由中心裴小梅教授主讲的《指纹奥秘》沙龙讲座活动。    

裴小梅教授别开生面的提出几个问题:“沙龙”一词的原意和来历?“沙龙”的主要形式是什么?“指纹”与健康和性格有什么关系?讲座开始以问题的方式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互动,活动现场立刻进入一种愉悦而热烈的讨论场面,在大家极高的关注兴趣中裴小梅教授开始了这次的讲解。她从“指纹史略”、“指纹常识”、“指纹价值”、“指纹特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饶有趣味的讲解。在场的师生听得津津有味,老师们不时地结合自己的指纹与裴教授的讲解进行对照。这次沙龙活动让在场师生了解了指纹的溯源,指纹的常识,指纹知识的发展,指纹与健康和性格的关系等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活动临近结束时,在场师生纷纷结合自己的指纹提出很多问题,裴小梅教授一一给与解答。这次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沙龙活动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师生们期盼着这样的沙龙讲座多多的召开。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7615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指纹奥秘》沙龙活动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