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来我中心招聘庭审速录人员

发布日期:2014-05-26 16:21:10  访问次数:[]

日前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尚亚辉、民一庭庭长刘学来我中心庭审与速录实验室,洽谈招聘法院速录速记人员。

中心组织了我校和河南检察官学院、铁路警官学院部分有一定速录技能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法院方面介绍了本次应聘人员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以及以后的个人发展前途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大部分学生表达了签约意向。此次活动对我校的庭审速录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李德琦、庭审与速录实验室主任安军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协会学生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心举行第二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集中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