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律援助中心新年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01-08 06:39:00  访问次数:[]

 

    元月六日晚,法律援助中心新年茶话会在新校区教研楼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马英俊书记、于慎鸿主任、李德琦副主任、申艳乐副教授等参加了茶话会,领导对法律援助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接下来要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强对法律援助中心的支持,协调各方面资源促使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继续稳步健康的发展;对法律援助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工作方式、优化志愿者结构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与会各位志愿者畅所欲言,把自己一年来的所做所感所想与大家分享,并就完善法律援助中心机构设置、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中心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于慎鸿主任应邀参加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二十周年庆典暨公益法与公益诉讼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