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颜志伟教授应邀出席省律协医疗损害责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12-29 16:39:00  访问次数:[]

    日前,河南省律师协会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在郑州物华大酒店4楼贵宾厅召开“关于医疗损害责任司法鉴定中的相关问题研究”专题研讨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颜志伟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的司法鉴定专家和我省知名医事律师对当前医疗损害责任司法鉴定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主要涉及过错参与度的认定、后续治疗费的鉴定标准、护理依赖的期限及适用标准、单方委托鉴定的效力、鉴定中的病历认定、重新鉴定条件、鉴定中邀请专家会诊、鉴定人出庭接受质询等。颜志伟教授应邀做了《医疗损害责任司法鉴定涉法问题警示》专题演讲,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于慎鸿主任应邀参加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二十周年庆典暨公益法与公益诉讼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