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律援助工作站开展校园法律援助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9 09:06:00  访问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分别于10月4日、10月11日、10月18日,利用中午课余时间,在学校第一、二餐厅广场举行法律援助现场咨询活动。对此活动大家热情很高, 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摆桌子、拉横幅、发宣传单、解答询问。每次活动开始,都会有不少同学围上前去咨询。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对于同学们咨询的法律问题,总能从法律上得到满意的解答。                    

    在法律援助咨询中同学们咨询的问题,有关于交通肇事的、有关于工资纠纷的、有关于房屋争议的、还有关于农村宅基地问题的。通过咨询活动使学生志愿者们得知,现实社会中有很多事情需要法律援助,受害方都是处于弱势地位,都很需要法律的帮助。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经常多举办这样的法律援助咨询活动,既使更多的人了解了法律援助,又使学生能够利用法律援助工作站这一平台得到真正的实践锻炼。

 

上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担任省军人军属法援精品案件总评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