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中心优秀党员上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带一路”战略决策》

发布日期:2018-09-12 10:13:26  访问次数:[]

2018年9月10日上午11:00,中心老党员刘建潮老师为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带一路”战略决策》”。

党课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刘老师从:一、“一带一路”的定义;二、“一带一路”涵盖的范围;三、“一带一路”能实现什么国家利益;四、目前“一带一路”的发展状况;五、影响“一带一路”实施的地区和国际因素等五个方面让中心教职工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扩展知识面的同时也增加了民族自豪感。课后裴书记进行总结:通过这堂课下来,我们可以领会到刘老师知识面的宽广、思想见地的深刻和准备过程的一丝不苟,非常感谢刘老师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付出。随后,学员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一步讨论和互动。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中心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中心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关闭